首页封面图源→lof 透纳_
想告诉自己
创作不死!
名字自己也不会念
叫狍梨梨就行
狍是妈妈赐的字
梨梨是姐妹给的名
我好难

【男神×你】女朋友的大姨妈又来了啊啊啊!!!

脑子不好使的产物

来源于自己痛经的怨念o(一︿一+)o

格式不想改了

小伙伴们看着开心就好

爱你们

吧唧♥

——————————你好我是分割线—————————

叶修

她痛经的时候

哥就把王不留行叫去竞技场

后来哥发现

几乎联盟里所有女选手和脱单的男选手都这么干了

王杰希那个王不留行还真管用嘿

                        

 ——《王大眼儿,再来一局!哥媳妇儿肚子还疼着呢!》

 

王杰希

没认识我之前

她说她痛经很厉害

认识我之后

来个例假比平时还要活蹦乱跳

月月不痛,那个轻松

                        

 ——《亲测,有效》

 

周泽楷

她痛经超厉害的

一疼起来整张小脸都发白

后来不知道她从哪听来的

说痛经的时候用温度比自己高一些

稍微重一点的东西压着会舒服些

于是

                        

 ——《她每次痛经的时候都让我枕在她小腹上陪她看动漫》

        《开心O(∩_∩)O~~》

 

孙翔

有一次她痛经的时候我特意熬了可乐姜汤给她喝

她疼得嘴唇都发白了依旧笑着对我说:“翔翔,你真好。”

然后特给面子的喝完了一大碗姜汤

等她例假过去之后

面对着家里仿佛史前哥斯拉遗址一般的厨房

崩溃了

                       

 ——《媳妇儿我这都是为了你啊!》

        《媳妇儿我错了!》

        《咱有话好好说先把菜刀放下来好吗!》

 

黄少天

她痛经的时候真的可以疼到哭

眼眶红红的特别让人心疼

所以我就总和她讲话希望她注意力能转移一点

但她笑点低你知道吗

于是

情况就会变成

                      

 ——《烦:balabalabalabala...... 她:哈哈哈哈哈.....哎  呦不行,少天我肚子疼哈哈哈哈......》

 

张佳乐

她痛经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摆弄我的辫子

扎麻花辫,扎蝎子辫,给我卷个大波浪......

说让我换个发型她就不疼了

                     
  ——《然后我就顶着个丸子头去霸图训练了》

        《至今无法忘记韩队看我的眼神》

        《吓得我差点把自己的私房钱交出来》

 

喻文州

她痛经的时候总是疼出汗

我把她从被子里提出来的时候

她整个人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似的

还笑着和我说自己现在是名副其实的喻(鱼)太太了

然后吵着要看索克萨尔

说看他穿那么厚自己就特别暖和,肚子就不疼了

                      

——《好吧,在我怀里趴好哦,喻太太》

 

张新杰

她从小就体寒

所以每次痛经用她自己的话来说

就是“人生过不去的一大坎儿”

于是我决定平日里

1. 不让她吃冷饮

2. 不让她喝凉水

3. 空调不低于25℃

4. 让她和我每天一起晨跑

......

每次她用楚楚可怜的眼神看我时

我只说一句话

                    

——《乖,听话,为了以后宝宝的健康~》

 

韩文清

她痛经的时候喜欢缩在我怀里

小小的一团疼得还直发抖

通常我就会连被子带人一起搂着给她揉肚子

三秒钟之后

                    

——《“呦老韩你这腹肌不错啊,让我摸摸~”》

评论(8)
热度(53)

© leace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