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封面图源→lof 透纳_
想告诉自己
创作不死!
名字自己也不会念
叫狍梨梨就行
狍是妈妈赐的字
梨梨是姐妹给的名
我好难

【leoji】Standing in China 2

被大家喜欢了。。。。。。

好激动。。。

谢谢大家,吧唧

为了你们也要加油克服懒癌啊吼吼!

那么,

傻L的大腿肉继续发出来啦!

最后,

谢谢大家的喜欢,

以及

希望你依旧会喜欢他们的爱♥

————————我是某L的分界线♥♥♥—————————

关于狗粮

季光虹正在哀怨的盯着对面卧铺上的一对情侣。

什么嘛!为什么没有人告诉他买票还附赠狗粮的说!

在电脑前蹲了四天,借雷奥之力还好不容易抢到票的光虹内心一边咆哮,一边拼了命地向嘴里塞五香味的瓜子仁,鼓鼓的腮帮子让他看起来和一只呆萌的仓鼠没什么两样。好不容易将眼睛从对面那对腻死人的情侣身上收了回来,转头却看见了自己放在床头的咖啡色小熊。自从抱着它抢到火车票之后,季光虹这几天无时无刻不把它搂在怀里,跟雷奥视频的时候,还时不时地献上香吻,害得雷奥醋味十足地对他说:“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那只熊才是你男朋友呢!”

男朋友啊,自从他们确定关系之后,雷奥隔三差五地就要提起他对他的主权,季光虹笑了,偶尔孩子气的雷奥真的超可爱的!全然不知自己对一只玩具熊笑得一脸花痴,在外人看来有多惊悚......

手机突然响起,是再熟悉不过的《Still Alive》的钢琴曲调,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声音,季光虹永远记得圣诞节那天,自己的邮箱里突然多出来的音频文件,和电脑屏幕上逆着阳光,认真帅气弹着钢琴的那张专属于他的侧脸。那是雷奥最喜欢的曲子,温暖的琴音,如同他最为灿烂的笑颜,给独身一人在外训练的自己带去了多大的勇气。

手忙脚乱的接通了语音通话,仓鼠默默地为自己提前买了个随身wifi的机智点了个赞。起身穿上毛茸茸的小熊拖鞋,季光虹一蹦一跳的离开了床铺,找了张靠窗的小桌坐下,这才撒着娇对电话那头的人说:“雷奥那里应该是晚上吧,怎么突然想起给我打电话呢?”

“想你了。”对面的声音有些模糊不清,“今天在家里休息了一天,刚刚才睡醒,就想给你打个电话......光虹,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季光虹听着那边像是躺在床上打滚的声音,顿觉晴天霹雳,心中警铃大作,开口就问:“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吗?”

“什么?!”从床上弹起的雷奥用尽全身力气和毕生所学的中文向季光虹证明了他的疑问有多么的愚蠢以及本人所受到的一万点伤害和惊吓。

“等等,雷奥!说实在的,你今天的表现太令人吃惊了,你在外人面前帅气稳重的形象随风消逝了吗?!你的脑袋不会被摔坏了吧?!”

你猜的没错,还就是摔坏了。雷奥一边小小声的嘀咕,一边揉了揉头上依旧没有消下去的大包,弱弱地开了口:“还不都是你害的......”

啊嘞?瞬间死机的仓鼠脑袋在无数次重启后终于开始运作,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出于对男友的关心还是让他焦急地开了口:“发生什么了雷奥?我又做错什么事了吗?上次拿你的照片做成表情包用小号发到推特上确实是我不对,上上次偷偷解你鞋带害你在维克托他们面前摔了个大跟头也都是我的错,但那天是愚人节嘛,还有......”

雷奥满脸黑线的听着对面的仓鼠一一坦白着罪行,终于明白自己最近这么倒霉的源头来自于哪里了。话说回来,光虹的那个小号好像在哪儿见过?打了个响指,好像是自己全球粉丝后援会里元老级的成员了哈!一想到光虹现在一定咬着小熊懊悔的样子,雷奥就对他怎么也生不起气来。只是暗暗下定了决心,不就是丑照吗,下次看谁照的多!

无论如何,媳妇还是要哄的。眼看着季光虹都要将恐龙灭绝,宇宙爆炸的责任往他自己身上揽了,雷奥不禁失笑,他上哪儿找到的这么个脑洞简直能跨越银河系的男朋友啊!

“好啦光虹,我没事。就是上次你向我表白的时候从床上掉下来磕到了头而已,别担心啦。更不要把宇宙大爆炸的责任揽到你这个单细胞生物上好吗!”

先不提雷奥最近为什么变得这么毒舌,光是“上次表白”这四个字就足够季光虹的小脑袋里发生一次山崩地裂的毁灭性灾害了。从窗边光速缩回被窝的光虹觉得自己都可以去隔壁短道速滑队串个门了。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透,并且不断提高表面温度。如果那个俄罗斯老流氓在的话,一定会拿自己的脸煎一个爱心煎蛋,分分钟向勇利求亲亲的好吧!

完全忽视对面情侣下巴都要惊到地上的表情,光红小心翼翼地从被窝里抓起手机,听着那头的声音,颤颤巍巍地将它贴近耳朵。

是《Still Alive》。

刚刚起床的嗓子还有些沙哑,却为雷奥本就低沉的嗓音平添了一份魅惑人心的性感。刚想按下录音键,却听见他轻轻的说:“光虹,把免提打开。”

“咦?为什么啊?”

“你不是刚刚说你的卧铺对面有一对情侣在对你撒狗粮吗,来,我们也撒回去!”

这家伙的听力是有多好啊!自己不过在被子里小小声的抱怨了一下,这都能被他听到?!还有,雷奥,你最近到底上了我大天朝的什么网站?!连狗粮都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吗?!

已经无力吐槽的季光虹还是坏心眼的点开了免提键,并装作是要干点儿别的事不得不用免提的样子。先用流畅的英语和雷奥闲聊了几句,用知识的力量闪瞎一众平民之后,便顺利开启了疯狂撒狗粮的模式。虽然对别人也能欣赏到雷奥的声音感到一丝小小的不满,不过对于效果,季光虹表示他很满意!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他还从来不知道人类的面部肌肉可以如此扭曲,如此......喜感。

一句唱毕,光虹看着手机里新增的语音文件笑得阳光灿烂。不如最后再来一发大的,挂断电话之前,季光虹用全世界人类都听得懂的语言向对面甜腻腻的喊了一句“I love you”,得到对面同样的回复后,像是在给各位吃瓜群众翻译一样,又喊了一句标准的普通话:“我爱你。”

大洋彼岸的美国,某人正红着脸说出了那句藏在心中很久的话:

“我也爱你,光虹。”

番外

季光虹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子。

他挂断电话之后,对面卧铺上一直黏着男朋友的妹子,突然带着星星眼坐到了自己的身边。

在接下来的旅程中,光虹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位准新娘对于中美联姻的热情,以及我大天朝腐女熊熊燃烧的腐女之魂!

那对即将领证的小情侣在他们到站的时候,郑重的将原本买来做结婚礼物的一对婚纱小熊交给了自己,并且十分严肃的说:“这是我们送给你们的结婚礼物,一定要在一起好好的!”

最后,季光虹望着自己身后拖着的行李上火车的好心人送的一大堆“结婚礼物”不禁叹了口气。

不过,

这样也挺好的,

不是吗?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aceent | Powered by LOFTER